Monday, November 2, 2009

今天,早上没得踢球
都是“lpc"的错,
害我们不能踢球,
一个老师拥有这么多花名,
真是失败。
我讨厌这个老师。
到了下午,
还蛮开心的,
我和她通短信,
问了她几个问题,
虽然,拿到的答案,还蛮失望的,
但我知道,我放下了,
所以我还蛮开心的。
放学前,我问老猴是不是生气我??
她说没有,
可是,她告诉我她不开心,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老师和她妈。。
过后她就没回我了。。
msn看到她,就再问,
她问我开心吗??
我说开心啊。。
可是,我问她,
她说很不开心,因为我,
吓到我,再打电话问,原来都是我的错,
老猴,对不起..
今天的雨,下得真好,
把我和她的回忆都冲掉了,
虽然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应该是被冲醒了吧。。

ng+ang=over

1 comment:

  1. 傻瓜你
    什么你的错
    哎哟
    没有啦
    是我的任性
    懂吗?

    ReplyDelete